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纽约检方审查加密企业,Tether或被起诉,DeFi锁定总资产超40亿美元

白话区块链 2020-07-26 09:18:1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纽约检方对包括iFinex、Tether在内的加密企业展开欺诈审查,后续检方可能会针对USDT发行商Tether提起诉讼。

2.Coinbase宣布与Visa在加密货币领域展开合作。

3.观点:基于比特币构建DeFi很困难,或因其安全性以及缺乏生态系统。

4.当前DeFi锁定资产总价值超40亿美元关口。

5.自减半以来,BTC月交易量从1060亿美元降至260亿美元。

6.比特大陆深圳工厂遭客户堵门维权要求发货。

7.Kava #1 5提案通过:将在29日22时开启铸币奖励计划。

8.The Block创始人称已卖出15%的BTC转投ETH。

9.万卉:由于矿工网络独立且封闭,pow/poc币注定没法做DeFi。

10.交行行长刘珺:人民币国际化需兼顾数字货币的发展和变化。

11.波卡正式开启第三轮融资,以网站登记方式出售 30 万枚 DOT。

12.Tether在波场网络增发1.5亿枚USDT。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