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G7将就数字货币展开合作,Eth 2.0攻击网Beta-0已发布

白话区块链 2020-07-21 08:57:1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日美欧七国集团(G7) 将就数字货币展开合作。

2.以太坊2.0开发人员Danny Ryan发推称,已发布Eth 2.0攻击网Beta-0。

3.PayPal或将在Paxos的帮助下推出加密交易服务,公告或于本周正式公布。

4.数据显示,DeFitoken总市值超100亿美元。

5.数据显示,超过740万枚BTC处于休眠状态。

6.日本央行成立数字货币组,进一步研究央行数字货币。

7.英国政府希望加强对加密货币推广的监管。

8.MakerDAO新提案通过 提高ETH-A债务上限至1.8亿。

9.Gate.io实行新的点卡和GT抵扣方案。

10.Filecoin预计将于7月21日推出新开发网络Calibration。

11.维基链公链3.0硬分叉升级成功,正式跨入“虎”时代。

12.分析:BTC现货与灰度BTC低溢价或表明牛市趋势即将到来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