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IRISnet 将围绕 IBC 进行升级并启动 Bifrost 测试网

白话区块链 2020-07-17 17:43:3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为了支持协助 Cosmos 生态「区块链互联网」的愿景,IRISnet 将围绕 IBC 进行 IRIS Hub 升级,并预计于 8 月 3 日启动 Bifrost 测试网,与 Stargate 测试网并肩运行,架构起通往跨链新时代的彩虹桥。

通过 Bifrost 测试网, IRISnet 团队将验证 IRIS Hub 1.0 的新功能,支持验证人为升级做好充分准备,协助 App/钱包/DEX 开发者更加充分地理解测试所需要的技术步骤。

Bifrost 测试网将为 IRIS Hub 1.0 带来具有重要意义的升级强化和全新功能:全新升级 iService 模块,以强化链上/链下互操作性;引入预言机功能,支持链下数据引入;为 Random 模块引入外部随机源;新增 NFT 模块,以支持链上数字资产建模;新增 Record 模块,支持数字存证;完成模块化重构等。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