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币格 BigONE 将上线 MST/USDT 交易对 

白话区块链 2020-07-13 11:23:5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官方消息,BigONE 将于 2020 年 7 月 13 日 15:00 上线 MST,并开启 MST/USDT 交易对,并将同步开放提现服务,MST 的充值服务已开放。

MS HOLDINGS(MST)将区块链技术融合到结算平台 M-Point,并为广大用户提供多种结算与支付手段,M-Point 结算系统并可形成适应现代社会不断变化的结算方式的生态系统 。

BigONE 作为一家全球化数字资产托管与交易平台,旨在为全球用户甄选优质数字资产,提供更好的服务。币格 BigONE 不止有资产安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