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姚前称很多丢币是交易所“监守自盗",DeFi锁定总资产超25亿美元

白话区块链 2020-07-13 08:32:3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中国证监会科技监管局局长姚前表示,很多丢币是交易所”监守自盗”,国内区块链产业代码抄袭现象严重。

2.江苏省区块链产业发展集聚区正式成立。

3.上半年6省市出台区块链专项发展政策,涉及多个方向。

4.伊朗将对举报非法比特币挖矿者给予奖励。

5.当前DeFi中锁定资产总价值达25.10亿美元,借代总量为12.05亿美元。

6.二季度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交易量净下降7%。

7.波卡官方表示,以自动方式启动大于1000个验证人的提案已通过。

8.CSW在最新博客文章中提到,比特币并非而且从未打算具有抗审查性。

9.高盛前对冲基金销售主管Raoul Pal表示,以太坊可能会带动下一次牛市反弹。

10.美国特勤局成立网络欺诈工作组,将调查使用加密货币在暗网洗钱等问题。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