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G20拟为数字货币交易开绿灯,Filecoin测试网推迟1-2周

白话区块链 2020-07-12 09:28:3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日媒: G20拟为数字货币交易开绿灯,将探讨监管措施。

2.数据:DeFitoken总市值超81亿美元。

3.Filecoin核心开发者Why表示,应矿工要求,测试网激励计划或将推迟1-2周。

4.Coinbase向美国特勤局出售区块链分析软件。

5.报告:DeFi的发展将远远超越以太坊网络,甚至超越加密货币本身。

6.比特币中国声明:公司与BTCC没有关系,杨林科无权代表BTCC和ZG.COM。

7.数据: BTC市场份额降至62.5%,创一年新低。

8.V神: BTG攻击者将因削减或闲置损失数百万美元。

9.MakerDAO计划于7月底前部署新货币政策工具”锚定稳定模块”。

10.根据FATF本周发布的报告,大型技术公司等支持的稳定币更易被采用。

11.Etherscan.io推出ETH 2.0信标链浏览器BeaconScan。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