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Coinbase开始准备上市,交易平台超发Filecoin期货,到期或难兑付

白话区块链 2020-07-10 08:37:3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路透社:加密平台Coinbase开始股票上市准备工作。

2.分析称,交易所超发数倍于6月现货流通量的Filecoin期货,到期或难以兑付现货。

3.外媒:俄罗斯加密法将于2021年1月1日生效。

4.立陶宛央行开始预售数字货币LBCoin,将于7月23日正式发售。

5.嘉楠耘智董事孔剑平:没有退出管理层,不知道媒体说的矛盾。

6.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为169种加密货币分配金融"条形码”。

7.波卡生态项目报告:ChainX正在桥接Filecoin 项目进展至第三阶段。

8.同济大学等联合推出全球首个区块链国际期刊。

9.Compound 创始人称已买入狗狗币,关注 TikTok 推动加密资产的可能。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