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CFTC承诺2024年前制定数字资产框架,滴滴,美团、B站等公司已与央行数字货币项目的银行展开合作

白话区块链 2020-07-09 08:38:0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美国CFTC承诺在2024年前为数字资产制定“整体框架”。

2.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与滴滴达成合作,探索数字货币智慧出行场景应用。

3.财新网报道称,除滴滴外,美团、B站也已与参与央行数字货币项目的银行展开合作。

4.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警告公众不要使用加密ATM。

5.以太坊矿工交易费收入占总收入比率6月创历史新高。

6.Libra高管: Libra并未放弃多币种稳定币。

7.雪崩协议AVA因技术问题推迟公募,将于7月15日再次启动。

8.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7月9日开幕,讨论主题包括AI+区块链。

9.主题为加密货币大劫案的动作电影Money Plane将于本周上映。

10.灰度以太坊基金认购重新开放 但其他基金产品仍继续关闭。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