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杭州区块链国际周丨巴比特矿业COO李宗乘:ETH市值可能会超过比特币

白话区块链 2020-07-07 17:55:2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7月5日,由杭州市余杭区政府指导,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巴比特主办的“2020杭州区块链国际周”正式开幕。在下午的“开局·2020链节点矿业中国行杭州站”分论坛的“进击!寻找显卡挖矿的下一个春天”圆桌会议上,巴比特合伙人、巴比特矿业COO李宗乘表示,ETH市值可能超过比特币。原因可能有两方面:从面向市场的定位上讲,比特币仍旧是数字黄金,ETH已经面向数字资产。以太坊的天花板要比比特币高很多。从技术层面上讲,比特币的技术进展缓慢,而以太坊在区块链上的可能性要比比特币更高,以太坊未来的功能性会远超比特币,用户数未来会更多。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