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igONE 已上线 STT/ USDT 交易对

白话区块链 2020-07-03 16:17:3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 BigONE 官方消息,BigONE 已于 7 月 4 日 16:00 上线 ICORE,并开启 STT/ USDT 交易对,STT 的充值服务也已开放,提现服务将在 7 月 5 日 16:00 开放。

ICORE 项目(token为 STT)团队受到约翰·邓普顿(John Templeton)投资理念的启发,旨在“以不同的方式做事” 从人群中”创建一套以前认为不可能的交易工具,使用户在他们的业务中用他们投资方法获取更多的利益,成为新一代交易系统的先驱。

BigONE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数字资产托管及交易平台,一直以深厚的行业积淀及对区块链行业的深刻认知,并切实从用户角度出发,在全球范围内为广大用户甄选优质的 TOKEN。币格 BigONE 不止有数字资产安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