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alancer Labs 联合创始人:流动性挖矿的理想情况是不再依赖于代币的分发

白话区块链 2020-07-02 22:22:4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Balancer Labs CEO 和联合创始人 Fernando Martinelli 在「超越共识 Beyond Consensus」系列的第一期直播中表示,流动性挖矿的意义非常可观,它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去中心化,并让用户非常积极地参与了进来。这是协议能够获得健康的token分发并真正实现去中心化的唯一方法。而如果没有健康的token分发机制,链上治理就没有任何意义。如果为了吸引那些不会为协议增加真正价值的用户而赠送协议的原生token,从长远来看是不可持续的。 Balancer 上的流动性挖矿是长期可持续的,原因是 Balancer 上的流动性越多,协议就能更好地为交易者服务,交易者越多,池中的交易费用(利润)就越多。这是一个飞轮效应(flywheel),会变得非常强大,理想情况下,从长远来看它将不再依赖于token的分发。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