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Dragonfly Capital 管理合伙人:尽管 Compound 等 DeFi 项目面临套利挑战,但最终真正的用户会取而代之

白话区块链 2020-07-01 14:05:2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在 The Block、链闻和 Winkrypto 联合呈现的「跨洋对话」首期节目「和中外 DeFi 领跑者对话」活动中,针对主持人提问的关于「如何看待 DeFi token飙升背后的现象以及这种趋势能否持续下去」一问时,Dragonfly Capital 管理合伙人 Haseeb Qureshi 表示,Compound 等这些 DeFi 项目实际上是在补贴借款方和贷款方,而这就是治理。不过,这些项目也面临一些诸如由于投资者进行套利导致真正的用户收益缩水等的挑战。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真正的用户会取而代之。注:「跨洋对话」系列节目(The Exchange)是 The Block 联合战略合作伙伴 ChainNews 链闻、Winkrypto 一起推出的首档在线视频访谈。该对话节目将为东西方业界领袖和专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东西方在加密生态领域的差异与共性、争议与共识。注:「跨洋对话」系列节目(The Exchange)是 The Block 联合战略合作伙伴 ChainNews 链闻、Winkrypto 一起推出的首档在线视频访谈。该对话节目将为东西方业界领袖和专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东西方在加密生态领域的差异与共性、争议与共识。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