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 以太坊2.0 Altona v0.12测试网已正式启动,Tether完成3亿枚USDT链上转换

白话区块链 2020-06-30 08:34:2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以太坊2.0 Altona v0.12测试网已正式启动,Prysm、Teku、Lighthouse和Nimbus四大客户端已开始运行测试网。

2.昨晚, Tether已完成3亿枚TRC20 USDT转移到ERC20协议的token转移。

3.DeBank数据显示,Compound资金规模突破10亿美元。

4.深圳拟重点扶持12大数字经济产业,区块链、金融科技在列。

5.DEX总交易量上周突破历史高点达5.03亿美

6.瑞士联邦委员会:瑞士现行税法适用于区块链行业发展。

7.亿邦国际计划在2020年启动比特币交易所。

8.黑客再次利用dYdX闪电贷攻击了Balancer部分流动性矿池中的COMP交易对,获利10.8ETH;早些时候Balancer称将对被闪电贷攻击的损失者进行全额赔偿。

9.GateChain主网Mainnet 1.0创世发布。

10.IOTA基金会宣布IOTA 2.0的三个阶段。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