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库币公链将于7月1日释出公测版本KuChain Betanet

白话区块链 2020-06-28 16:40:2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库币KuCoin交易所消息,库币公链KuChain团队将于7月1日率先释出测试网Kratos的公测版本:KuChain Betanet,并将推出持续一个月的“漏洞赏金项目”及“提案奖励项目”,活动期间通过在KuChain GitHub中提交不同级别的有效漏洞及对公链做出判断和发表有效意见,均有机会参与瓜分总价值$20000赏金。KuChain是KuGroup为去中心化金融领域现有需求提供解决方案的公链项目,也是KuCoin平台币KCS未来的主网。KuChain的测试网Kratos(http://kratos.network/)
与KuChain共享理念、架构以及资源,作为主链环境的初代版本,是一个鼓励金融领域开发者和需求方求证创新型技术和概念的实验室:譬如DEX、DeFi、稳定币等。在Kratos中,开发者和团队可切实体验KuChain的治理、抵押和验证功能。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