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igONE 已上线 HP/USDT 交易对,并豪送 10,000 HP 

白话区块链 2020-06-28 16:37:2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BigONE 现已上线 HP/USDT 交易对,并同步开启交易赛活动,根据 HP token交易量排名,前十名将可以获得总金额为 10,000 HP 的奖励。

Healing Plus(HP)将会员的健康信息储存在区块链上并进行共享之后提供系统医疗服务的平台,每当会员访问时将提供配套的健康系统。

BigONE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数字资产托管及交易平台,一直以深厚的行业积淀及对区块链行业的深刻认知,并切实从用户角度出发,在全球范围内为广大用户甄选优质的数字资产。币格 BigONE 不只有资产安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