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现货黄金价格创近8年新高,Balancer昨晚正式发放治理代币

白话区块链 2020-06-24 09:02:3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韩国信息安全局正在开发追踪暗网加密交易的解决方案。

2.现货黄金一度突破1770美元/盎司,创近8年新高。

3.去中心化交易平台 Balancer 的治理token BAL 昨晚正式发放,Balancer Labs 团队为 Balancer 资金池的流动性提供者发放了 43.5 万枚 BAL token。

4.Compound提交治理提案010,计划将每个以太坊区块“产出”的COMP由0.5个下调至0.44个。

5.以太坊2.0 Altona v0.12测试网计划于7天内启动。

6.搜狗CEO王小川:区块链现存三个问题。

7.PayPal正在招聘加密货币及区块链专家。

8.全球比特币ATM安装总数达8335台。

9.长沙银行已通过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办理国际贸易融资业务67笔。

10.BCH开发团队提出EMA等算法解决DAA问题,机枪池收益或将降低。

11.匿名人士在西班牙专利商标局完成比特币名称和标识注册。

12.匿名币项目Grin的测试网已成功进行v4.0.0硬分叉升级。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