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PayPal或推出加密货币买卖服务,Tether将进行TRC 20到ERC 20协议代币转移

白话区块链 2020-06-23 09:18:2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外媒:知情人士称,支付巨头PayPal和Venmo将推出加密货币买卖服务。

2.Tether将于6月29日进行TRC 20到ERC 20协议token转移。

3.彭博社正通过Facebook付费广告推广比特币相关文章。

4.意大利银行业协会有意试行数字欧元。

5.LibertyX与7-11等合作在美国2万家商店推出现金购买BTC服务。

6.国家档案局举办区块链技术视频专题讲座。

7.英国修改法律以保护加密公司等关键企业不被外国收购。

8.证券token平台Polymath将于6月23日启动测试网络Aldebaran。

9.IPFS发布0.6版本,包含对协议层的重要更新。

10.数据显示,过去两周矿工持有的以太坊数量增加了15,000枚。

11.詹克团拟以40亿美元估值收购吴忌寒等人股份。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