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美联储不认为负利率合适,韩国7月公布虚拟货币征税细则

白话区块链 2020-06-18 09:14:4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各国央行都需要了解数字货币,私人实体在设计数字美元方面没有作用,美联储不认为负利率在美国是合适的。

2.韩国财长候选人表示,政府将于7月公布对虚拟货币的征税细则。

3.波卡预计于北京时间6月18日晚间切换至NPoS模式。

4.比特币矿机企业亿邦国际更新招股书,拟最多筹资1.25亿美元。

5.10668ETH手续费事件进展:韩国山寨交易所Good Cycle自认失主。

6.以太坊开发者:可能在7月启动最终多客户端测试网,ETH 2.0主网或将于11月启动。

7.以太坊测试客户端Geth新版本添加手续费限制,超1ETH手续费交易将被拒绝。

8.Compound平台出现11万美金清算,疑因借贷挖矿导致爆仓。

9.媒体:四川多地发生泥石流,多个矿场因灾受损。

10.Coinbase 发布开源项目 Rosetta,Filecoin、Celo 和本体等多个区块链项目已开始提供支持。

11.比特大陆称,深圳公司近日发出S/T17+系列超算服务器逾万台。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