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Filecoin主网或7月启动,EOS主网TPS峰值突破4000

白话区块链 2020-06-15 08:42:5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Filecoin业务开发人员: Filecoin主网或于7月20日至8月20日之间启动。

2.EOS主网TPS峰值突破4000。

3.以太坊2.0测试网Onyx已于6月14日启动,并已生成创世区块。

4.各大行回应“冻卡”:除非涉及洗钱或诈骗,否则不会冻结合法虚拟货币银行卡。

5.抵押WBTC借Dai已达到1000万Dai债务上限。

6.Gavin Wood:NPoS预计下周启动,同时 在 Riot 社区表示,希望 7 月初开始将波卡去中心化(去除 sudo 模块),并在 8 月初启动转账功能。

7.根据深交所深证区块链50指数编制规则,该指数将于6月15日调整成分股标的。

8.去中心化借贷协议Compound将于6月15日开始进行治理tokenCOMP的分配。

9.黎巴嫩法币贬值严重,当地比特币出现溢价。

10.Cardano下周将开始测试Daedalus钱包。

11.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将在6月15日上午举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重点警示虚拟货币等领域违法犯罪。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