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波场将于7月7日完成TRON 4.0升级,Voice 7月4日将开放平台

白话区块链 2020-06-08 08:57:0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孙宇晨发布公开信称,波场TRON将于7月7日完成TRON4.0升级。

2.Voice CEO表示,7月4日开放平台后,注册窗口将保留至8月15日。

3.人民日报海外版刊文称,未来数字货币应与主权货币、黄金储备建立适当的比例关系。

4.中央纪委监察部:央行数字货币助理治理腐败。

5.6月3日,持有ADA的地址总数达到38.508万,创历史新高。

6.数据显示,过去一周CME比特币期权日均成交量为3400万美元。

7.土耳其一家银行完成该国首笔基于区块链的国际贸易融资交易。

8.报告: 2020年因加密犯罪被盗加密货币总值可能将接近45亿美元。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