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Staking项目总锁仓量接近100亿美金,灰度管理资产总额达40亿美元

白话区块链 2020-06-07 08:49:3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数据显示,USDT活跃地址数创9个月以来新高。

2.广州市2020年预算草案:7.8亿元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3.马云:阿里巴巴将和安徽在区块链、电子商务、跨境贸易等行业加强深度合作。

4.据StakingRewards数据显示,Staking项目的总锁仓量已接近100亿美金,自312暴跌以来,锁仓总量已上涨125%。

5.灰度管理资产总额再创新高,达40亿美元。

6.数据显示,今年拥有超过32个ETH的以太坊钱包数量稳步增长,现有近12万个地址有资格成为验证节点,使用抵押功能。

7.孙宇晨发推称,TRONZ匿名智能合约将于7月7日发布在波场TRON TRC20网络上。

8.有人匿名在Medium上发布了一个ETH 2.0扩展解决方案。

9.Cardano创始人:token价格对项目很重要,启动Shelley将使ADA具有价格优势。

10.Grin发布4.0客户端测试版,以支持第3次硬分叉升级。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