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PeckShield:EOS生态跑路资金有超31.12万枚EOS流入交易平台

白话区块链 2020-06-04 16:30:4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 PeckShield 旗下数字资产可视化追踪平台 CoinHolmes 数据显示,今天下午 15 点 51 分起,被标记为 EOS 生态高风险名单的 blockchainyu、accountmovie 两个黑名单账户出现异动,向标记为Huobi交易平台的地址转入 161,292 枚 EOS,向标记为 ZB 交易平台的地址转入了 15 万 EOS,合计 31.12 万 EOS(价值约 85 万美元)。据了解,自 05 月 19 日下午起,EOS 生态的核心账户 huobidevice2、huobidevice3、huobidevice5 便开始持续频繁转移操作,至今转移了数十次以上。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