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韩国微信” KakaoTalk 正式内置加密钱包

白话区块链 2020-06-04 12:50:4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6月3日,韩国用户量最大的及时通信App KakaoTalk 正式上线内置旗下主导公链加密钱包Klip。现在进入KakaoTalk服务页面,已经可以看到Klip服务的入口,据悉,该钱包主要支持Kakao的子公司Ground X开发的区块链平台Klaytn公链上发行的Token。2004年成立的KaKao被誉为韩国国民APP,类似国内的腾讯微信,而腾讯是其第二大股东。

了解韩国Kakao公司及其创始人,可阅读白话区块链近期文章《韩版马化腾:在大财阀围堵下仍白手起家的凤凰男,抢滩加密交易平台、公链赛道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