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币格 BigONE Marketing VP 如初:BigONE 只做自己该做的事

白话区块链 2020-06-01 16:32:2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悉,币格 BigONE 旗下栏目“ONE 如初见”于今天下午 15:00 进行第一期直播。

直播由币格 BigONE Marketing VP 如初主持,讲述币格的故事,就币格的产品和动态与大家进行了互动。并表示币格新团队从 2019 年 3 月新组建以来,已经补齐了币格的产品线,今年币格先后上线杠杆、合约和借贷等产品,未来近一步做用户服务。

另外,如初在直播过程中针对今天 CZ 在与李笑来的观点碰撞中提到的“BigONE 没做起来”做出了回应。表示尊重每个人的观点,有碰撞也是好事情,币格只做自己该做的事情,绝对不可能“做不起来”,我们很好,感谢友商关心。

币格 BigONE 不只有数字资产安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