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 Cardano的Shelley升级6月底至7月初进行

白话区块链 2020-05-29 09:07:1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Cardano创始人Charles Hoskinson宣布,Cardano的Shelley升级将在6月30日至7月7日之间推出。

2.扎克伯格:Libra可以帮助Facebook赚取更多广告收入。

3.俄罗斯央行将推出区块链数字抵押贷款平台。

4.北京市将推进“区块链+不动产登记”。

5.Filecoin官方人员称,Filecoin二段测试网预计在一到两周内进行重置。

6.火星财经及共识实验室发起人王峰发布五点声明,称已与BlockVC及TROY沟通且将继续保持合作。

7.嘉楠科技(CAN) 将在一项员工福利计划中发行价值1240万美元的股票。

8.多省市出台“数字资产交易”相关政策,专家表示并不包含加密数字币。

9.Zcash推出3.0.0版本支持主网激活Heartwood升级。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