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CH SLP基金会正式宣布成立

白话区块链 2020-05-28 16:13:0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5月28日,SLP基金会宣布正式成立。

SLP基金会于2019年11月开始筹集启动资金, 其使命是为顶级的开发、扩展、研究和社区建设提供必要的支持和资源,最终目标是使比特币现金(BCH)成为token经济的主要载体,并推进其在全球被采用和发挥经济价值。

SLP基金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SLP 2020”,指在改善SLP基础设备的四个主要方面:速度、稳定性、兼容性和推广。SLP基金会将在关键的基础设施建设之上,资助POP协议(Post Office Protocol)和NFT技术等研究。

SLP基金会是非盈利性组织,运营资金来自比特币现金经济生态圈内著名企业捐赠。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