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俄罗斯当局不同意取消Telegram禁令,韩国计划修改现行所得税法

白话区块链 2020-05-28 09:05:1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俄罗斯当局不同意取消Telegram禁令。

2.摩根大通报告指出,比特币的内在价值为11593美元。

3.高盛电话会议指出,比特币不属于资产类别,而是一种证券。

4.韩国计划修改现行所得税法,对加密货币、采矿业及ICO征税。

5.数据显示,加密交易所持有比特币数量创18个月新低。

6.UEX交易所发布声明称,遭遇黑客攻击,平台暂关闭充提。

7.LMEX联交所发布声明称,平台遭黑客入侵被盗15万USDT,平台目前资不低债。

8.BCH投资基金发起人Roger Ver有意购买Bitcoin.org域名。

9.海南新政策:支持龙头企业探索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建设。

10.万向区块链联合紫光展锐等公司推出基于区块链的物联网芯片平台。

11.GateChain测试链Testnet4.0发布,主网将于今年6月底之前上线。

12.数据:EOS今年迄今的回报率已跌至负值。

13.波卡创始人撰文详解Polkadot CC1称,目前还不是最终主网,或推出更多候选链。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