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余额大于0的BTC钱包数量突破3000万,高盛将召开以比特币为中心的电话会议

白话区块链 2020-05-24 09:43:3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数据显示,余额大于0的比特币钱包数量突破3000万。

2.高盛将于5月27日召开客户电话会议,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将成为中心议题。

3.庄重:挖矿行业不再是红利的阶段。

4.数据显示,过去两天USDT转账金额已激增至8,590.083 USDT,创历史新高。

5.DAppTotal监测数据显示,5月24日00时43分,Tether在波场网络增发1亿枚USDT。

6.全国人大代表檀结庆建议,设立区块链产业发展专项基金。

7.全国政协委员巩富文建议,国家要抓紧制订区块链法。

8.孙宇晨昨日表示,波场( Tron ) 4.0即将到来 ,波场4.0关键词包括隐私、企业应用程序等。

9. 观点:BitMEX龙头地位恐不保,比特币期货正见证史上首次重大变革。

10.分析文章指出,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超7万亿美元,或利好黄金比特币等避险资产。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