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乌克兰发布虚拟资产草案

白话区块链 2020-05-23 09:24:5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乌克兰数字转型部发布新的“虚拟资产"草案,旨在确定加密资产的法律地位、加密资产在该国的流通和发行规则。

2.Kleiman团队声称澳本聪已拥有加密"Satoshi"文件密钥。

3.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即将考虑一项法案,以监管和许可虚拟货币业务。

4.资产管理公司灰度报告称,比特币在"全球数字经济”中的作用可能会被央行数字货币(CBDC) 强化,而不是削弱。

5.嘉楠科技公布了Q1财报:净营收6830万元人民币,毛利润总额240万元人民币。

6.慢雾安全团队监测,已发现存在ETH假充值对交易所攻击的在野利用。

7.V神表示,对某些锚定比特币的以太坊ERC20token的“信任模型”持怀疑态度,

8.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OMFIF)宣布成立数字货币研究所,旨在弥合数字货币与传统银行之间的鸿沟。

9.京东数科推出区块链企业级服务平台。

10.腾讯正式发布区块链加速器“腾讯产业加速器—区块链”。

11.阿里巴巴集团2020财年全年及第四季度业绩显示,数字经济体的消费型商业业务GMV突破1万亿美元,以区块链等技术为数字经济体根基。

12风投机构Accolade Partners宣布推出区块链母基金。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