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币格 BigONE 将上线 AIDUS,并举办净买入交易赛与理财活动

白话区块链 2020-05-21 14:02:0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币格 BigONE 官方消息,BigONE 将于 5 月 21 日 18:00(UTC+8)上线 AIDUS, 并开启 AIDUS/USDT 交易对。

为回馈用户,BigONE 联合 AIDUS 项目方举办净买入交易赛与理财活动,豪送 250 万 AIDUS。同时为纪念 AIDUS 上线,BigONE 将联合项目方于 5 月 21 日 15:00 举办以“AIDUS--区块链与资产运营的未来”为主题的 AMA 活动。

AIDUS Token 是一个以区块链为基础的多元化全球基金市场平台,项目团队经过 15 年的时间,于 2015 年完成 Quant Trading system(QTS)的开发。通过 AIDUS 与 QTS 的联合建立了一套基于 AIDUS token的资产管理平台。

币格 BigONE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数字资产托管及交易平台,致力于搭建全品类、一站式的数字资产相关生态体系,为用户挑选全球优质 TOKEN。币格 BigONE 不只有数字资产安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