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币格 BigONE 将开启「合约晒单送披萨」活动

白话区块链 2020-05-21 10:48:3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币格 BigONE 官方消息,BigONE 将于 2020 年 5 月 21 日 12:00 - 5 月 23 日 12:00 开启「合约晒单送披萨」活动。

活动期间,用户可以在 BigONE 新开任意仓位的永续合约并晒单,同时在表格里填写相关信息,表格链接:http://qnvzht17mv2cp7de.mikecrm.com/bXgcuIJ。BigONE 会在 21 日 18:00,22 日 11:00、18:00,23 日 12:00 进行四次随机抽奖,每次抽取 20 人获得免费披萨。

币格 BigONE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数字资产托管及交易平台,致力于搭建全品类、一站式的数字资产相关生态体系。币格 BigONE 不只有数字资产安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