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Steem再度迎来硬分叉,孙宇晨将没收Hive支持者500万美元代币

白话区块链 2020-05-20 11:36:4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Decrypt消息,在5月20日,Steem区块链将迎来一次极具争议性的硬分叉,而在这次硬分叉后,有多位用户将共计损失2360万Steemtoken,目前价值500万美元。早在2019年12月,Tron首席执行官孙宇晨收购了Steemit博客平台,2020年3月份,原Steem社区的部分成员因不满孙宇晨而发起了一次硬分叉,另起炉灶并改名为Hive区块链。而这次Steem升级,据称将惩罚那些反对孙宇晨的参与者。目前的Steemit见证人团体Triple A表示,在5月20日发生的0.23版本硬分叉,将没收那些对Steem区块链构成“直接威胁’的账户。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