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igONE 将上线 DAWN/BTC 交易对,并支持其与 1ST 的兑换

白话区块链 2020-05-19 17:39:0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官方消息,BigONE 将在 5 月 20 日上线 DAWN/BTC 交易对,并支持 DAWN 与 1ST 的兑换,兑换比例为 1:1。

FirstBlood 拥有全球最早的去中心化电竞平台,也是最早引入“区块链+游戏”概念的公司之一。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团队与红牛,中国国家体育总局,PCGAMER,Xsolla,PayPal 等公司和机构都有过深度合作。

BigONE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数字资产托管及交易平台,一直以深厚的行业积淀及对区块链行业的深刻认知,并切实从用户角度出发,在全球范围内为广大用户甄选优质的 TOKEN。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