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ChainX桥接Filecoin能助力区块链网络数据存储的难点

白话区块链 2020-05-19 09:23:4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星际视界IPFSNEWS讯::5月15日,ChainX CMO Kristen在《拜托了,Filecoin!》直播间里表示ChainX目前正在桥接Filcoin,并与Filcoin开发团队保持着密切的沟通和合作。 
以Bitcoin和Ethereum为代表的区块链网络的特点是区块容量小(上链数据小),但交易量庞大,目前 “账本” 已经几个 T 的大小,对于个体节点来说,数据量就显得非常庞大的。
ChainX对FIL跨链的探索是希望借助Filecoin存储优势,解决数据存储问题。通过 Filecoin 转接桥,未来平行链以及 Dapp 都会将数据存储在 Filecoin 网络上。
IPFS/Filecoin生态和波卡项目一样属于区块链基础实施,都有着非常庞大的矿工、用户、社区群体,ChainX跨链也是为了将FIL资产引入波卡社区,未来双方强强联合将会形成巨大的网络效应。另一方面,可以为FIL带来智能合约,未来将有FIL的借贷,Defi等场景应用落地。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