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减半后的比特币市场趋势难以预测

白话区块链 2020-05-15 18:35:4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币格 BigONE 官方消息,币格 BigONE 于 5 月 15 日 14:00 举办了主题为“币格 BigONE 与您一起创造 2020”的新品线上发布会。

发布会第三个圆桌论坛主题为“创意——数字资产投资的博弈与平衡”,本圆桌由 Beep 币扑创始人、喵懂区块链发起人小喵主持,阿尔法金融集团董事长时贞易、币coin Nancy、合约帝联合创始人小叮当、数币对冲基金 BQUANT 创始人余晓锋、红链资本商务总监萌萌担任嘉宾并参与了讨论。

在讨论过程中,各位嘉宾对比特币减半和市场下半年发展趋势发表了看法,合约帝创始人小叮当认为:“减半后的比特币已经进入‘史诗级’的难度,市场走向预测难度非常大,但是目前不能轻易看低”;数币对冲基金 BQUANT 创始人余晓锋认为,目前在币圈的最佳投资就是持有比特币。

币格 BigONE 目前支持一键购买比特币。币格 BigONE 不只有数字资产安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