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币格 BigONE COO 程君 | COO 的直播带货季

白话区块链 2020-05-15 16:26:0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币格 BigONE 官方消息,币格 BigONE 于 5 月 15 日 14:00 举办了主题为“币格 BigONE 与您一起创造 2020”的新品线上发布会。

在发布会第四环节,币格 BigONE COO 程君以当下流行的“网红直播带货”的方式,围绕币格 BigONE 的新上线产品——借贷和合约的细节特点和优势展开讲解,程君表示,币格 BigONE 的借贷产品的优势在于低息和稳定,是热衷囤币用户的更佳选择;而做合约交易,最需要考虑的是安全,程君表示,合约的正确玩法是给现货做对冲,或者进行套保。目前币格 BigONE 除了提供正向+反向永续合约产品外,还支持用户选择全仓或逐仓的模式开仓。

币格 BigONE 不只有数字资产安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