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观点:抵押借贷的最佳意义是“雪中送碳”

白话区块链 2020-05-15 16:25:4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币格 BigONE 官方消息,币格 BigONE 于 5 月 15 日 14:00 举办了主题为“币格 BigONE 与您一起创造 2020”的新品线上发布会。

发布会第二个圆桌论坛主题为“创优——借贷为谁而生?”,本圆桌由哔哔 News、小龟说创始人小龟主持,币印矿池联合创始人朱砝、火星云矿总裁商思林、贝宝金融 CEO 杨舟、嘉楠区块链首席分析师 Kube Wu 担任嘉宾参与了讨论。

几位嘉宾从非常专业的角度为大家解读了数字资产抵押借贷功能的利弊,认为抵押借贷的背后是负债和杠杆,大家应该合理利用抵押借贷这个工具,所以不管是用户还是交易所,都要做好对杠杆的把控,降低风险。除此之外,几位嘉宾还针对挖矿现状做了分析,火星云矿总裁商思林认为,未来一到两年都处于丰水/电期,挖矿进入门槛相对较低,而挖矿也是学习和认识比特币的好方式。

币格 BigONE 已经上线 B2C 借贷功能,按日计息,目前利息低至 0.015%,随借随还,提前还款不收取手续费。币格 BigONE 不只有数字资产安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