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币格 BigONE 举办“抵押借贷利率限时 5 折”活动  5000 万 USDT 低息借

白话区块链 2020-05-15 14:14:4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5 月 15 日 - 5 月 18 日,币格 BigONE 特举办“抵押借贷利率限时 5 折”活动,活动期间,所有币种的借贷利息均享受 5 折优惠,此次活动总共开放价值 5000 万 USDT 的折扣借贷额度。

据了解,活动期间利率将由原来的 0.03% 降到 0.015%,而且活动期间所有借币订单在借币周期内均可享受此优惠,完成 BigONE 初级认证的用户皆可参与。

币格 BigONE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数字资产托管及交易平台,提供一站式的数字资产相关服务。币格 BigONE 不只有数字资产安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