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币格 BigONE CEO 老田 | 精准微创新将是行业新常态下的核心竞争力

白话区块链 2020-05-15 14:13:4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币格 BigONE 官方消息,币格 BigONE 于 5 月 15 日 14:00 举办了主题为“币格 BigONE 与您一起创造 2020”的新品线上发布会。在发布会开场阶段,币格 BigONE CEO 老田发表了“精准微创新将是行业新常态下的核心竞争力”主题演讲。

老田认为,随着数字货币行业的发展,在行业新常态下,不得不打造一种“精准微创新”的核心的竞争力。并表示 BigONE 从创立之初就在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的基础上,不但在杠杆、合约、借贷等产品和技术上做出创新,同时还在即将推出的全新 VIP 体系中做了许多创新,比如把用户的权益和信用绑定。

演讲最后,老田认为,大家不应该忽视微创新的力量,因为量变引起质变,这些微创新将会是 BigONE 在未来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