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首单利用区块链的人民币跨境结算完成,Reddit或推出ERC- 20代币社区积分

白话区块链 2020-05-14 08:35:2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每日经济新闻》报道,5月12日,宝武钢铁公司旗下宝钢股份与澳大利亚铁矿石巨头澳大利亚力拓集团,完成了第一单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的人民币跨境结算,金额为1亿元人民币。

2.社交新闻和网络内容聚合商Reddit正在测试基于以太坊区块链的ERC-20token形式的社区积分。

3.TON中文社区发起人:TON死亡主因是豪威测试 但原本是有办法启动的。

4.人民银行金融科技委员会会议称,积极运用区块链等技术加强数字监管能力建设。

5.数据:减半后矿工收入下降44%,比特币哈希率下降16%。

6.在比特币第三次减半之后,投资者将;23540枚BTC从交易所转移至个人钱包地址中,价值超2亿美元。

7.USDT发行方Tether在波场网络增发1笔价值一亿美元的TRC20USDT。

8.雄安新区运用区块链等技术的数字孪生城市获两项国际标准立项。

9.杭州“复杂美”科技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