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比特币完成第三次区块奖励减半,鱼池将20年纽约时报关于美联储救市的文章标题写入区块数据

白话区块链 2020-05-12 08:52:4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北京时间03:23:43,比特币完成第三次区块奖励减半。

2.F2Pool 鱼池将 2020 年 4 月 9 日纽约时报关于美联储救市的文章标题写入 Coinbase 数据,致敬中本聪在 11 年前创造了比特币。

3.美国国家银行监管机构美国货币监理署(OCC)的首席运营官Brian Brooks表示加密公司可能会受到联邦许可制度的约束。

4.锚定比特币的以太坊ERC20tokenWBTC目前已经超过了闪电网络(LN)的容量,成为全球最大的第二层比特币网络。

5.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ErisX周一宣布推出实物结算的ETH期货合约,这是首个在美国上市的此类合约。

6.Tether公司向波场网络新增印钞一亿枚USDT。

7.外媒:BTC减半后,30%的比特币矿工将关闭矿机。

8.媒体:中国央行反洗钱力度空前 加密货币监管正在加码。

9.海外数字货币交易所BitCoke宣布对国内ETH矿场投资一亿美元。

10. V神:借助多客户端测试网Schlesi,ETH 2.0正在步入正轨。

11.知名华尔街操盘手、宏观投资巨头、TudorInvestmentCorp.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保罗·杜德·琼斯(Paul Tudor Jones)承认自己拥有1-2%比特币资产。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