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存 EOS 送 EOS ,BigONE 5000 EOS 来袭!

白话区块链 2020-05-11 15:32:5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在 EOS 主网上线两周年之际,BigONE 为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将于 5月 12 日 12:00 推出「 EOS 存入排名奖励」活动,参与 BigONE 「EOS 180 天矿池」产品,即有机会瓜分 5000 EOS,参与即可获得 0.1 ~ 50 EOS随机奖励,最高可得 1000 EOS!存入量排名前十的用户,更有额外年化高达 4% 的奖励单独送。时间有限,本息保证,安全无忧,抓紧时间参与!

BigONE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数字资产托管及交易平台,一直在努力搭建全品类、一站式的数字资产相关生态体系。币格 BigONE 不只有数字资产安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