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igONE 与“量化狗”达成战略合作 开启量化交易新势力

白话区块链 2020-05-09 18:07:0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近日,BigONE 与“量化狗”达成战略合作,二者作为交易所与数字货币行情量化领域的佼佼者,在各自的领域都有深厚的积淀与独特的优势,此次战略合作将实现强强合作、1+1>2 的效果。

量化狗,是一款用数学模型预测主流数字货币行情的量化工具,可以实时提醒买卖点,傻瓜式操作,提供清晰明了常用指标行情分析信号。

BigONE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数字资产托管及交易平台,一直在努力搭建完善的数字资产交易生态体系,此次与量化狗达成战略合作,补强了在数字货币量化交易方面的能力,以更完整的生态体系,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专业的服务。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