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比特大陆声明: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显示詹克团为比特大陆法定代表人属于登记错误

白话区块链 2020-05-08 15:28:4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针对此前媒体报道的「比特大陆法人已变更为詹克团,詹克团领取新执照时被不明身份大汉抢夺营业执照」一事,比特大陆发布声明称,​​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比特」)为外商独资企业,唯一股东为注册于中国香港的 Bitmain Technologies Limited (以下简称「香港比特」)。2019 年 10 月 28 日,「北京比特」的唯一股东「香港比特」做出股东决定,免去詹克团的执行董事职务,以及法定代表人资格;随后,「北京比特」与詹克团解除了劳动合同。目前,詹克团已不在「北京比特」担任任何职务。市场监管部门公示登记显示詹克团为我司法定代表人属于登记错误,且严重违反《公司法》的规定。刘路遥为「北京比特」现行合法有效的法定代表人。在此期间,詹克团冒充「北京比特」法定代表人违法从事的任何行为,我司均不予承认,并保留追究詹克团及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