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李礼辉称抓紧研发中国主导的全球性数字货币,稳定币总供应量在 3 个月增加70%

白话区块链 2020-05-06 09:06:5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中国银行前行长李礼辉表示数字货币很有可能重构金融模式和货币体系,有必要抓紧研发中国主导的全球性数字货币的实施方案。

2.稳定币总供应量在 3 个月内增加近 70%。

3.SEC修改众筹监管指导方针,以帮助区块链公司疫情期更易融资。

4.报告:ETH2向分片过渡是以太坊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一个阶段。

5.FCoin官网公告显示,社区将于2020年5月5日19:00发起关于已收回张健所持有平台币处理方式的公投。

6.过去12个月里,比特币Omni层网络USDT交易量遭遇负增长,同一时期,USDT供应量也下降了110%以上。

7.孙宇晨获得美国政府支持,1700万人民币援助金已到账;TRC20-USDT流通量突破12亿枚。

8.Zcash V2.1.2版本支持测试网预计于5月6日激活Heartwood升级,激活高度为903800。

9.美剧《亿万富翁》第5季剧情以比特币矿场破产开场。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