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比特币减半7天倒计时,美国众议院提出建立区块链网络以追踪物资

白话区块链 2020-05-05 09:02:0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数据显示,比特币减半仅剩7天1小时,预计5月12日完成减半。

2. 4月29日在美国众议院提交的一项法案提出了一项计划,即建立一个由全国性,私有区块链支持的网络,以追踪战略国家储备中的物资。

3.央行行长易纲表示,将继续研究如何加强央行数字货币的风险管理。

4.Tokenview稳定币数据显示,近一周Tether新增印钞5.82亿USDT。

5.上周五,一项针对加密巨头Ripple及其首席执行官Brad Garlinghouse的新集体诉讼已被提起,该诉讼指控Ripple违反了有关XRP买卖的证券法。

6.万事达、支付宝和VeChain加入澳中供应链联盟利用区块链认证和跟踪食品。

7.美国佛罗里达州南区法院法官BethBloom已宣布将CSW与Dave Kleiman诉讼最终审判日期定在7月6日。

8.以太坊数据分析公司Dune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2020年,以ETH为基础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的交易量大幅增长。

9.有分析称,比特币算力一度飙升,矿工在争夺减半之前的12.5 BTC奖励区块。

10.开放性网络平台 NEAR 主网 POA 版本上线,完成 2160 万美元融资,a16z 领投。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