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美国国会讨论区块链投票利弊,比特币平均交易费用达10个月来峰值

白话区块链 2020-05-04 09:11:0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 美国国会探讨远程投票概念并讨论区块链投票利弊。

2.“数字经济之父”Don Tapscott:区块链包含支撑第二个数字时代的基础技术。

3.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金融科技中心。

4.Maker13个初始改进提案(MIP)及2个子提案正式通过,第一个治理周期将于5月4日开始。

5.V神发推文称,区块链绝对是自卫技术的一个例子,从集中式记录保存转移到区块链,减少了黑客攻击和DoS攻击。

6.嘉楠科技集体诉讼案将于5月开始,股东必须在5月4日前决定主要原告。

7.赵长鹏:即便巴菲特倾力购买BTC,也只能高价购买总供应的一小部分。

8.数据:比特币平均交易费用已达10个月来最高水平。

9.摩根溪创始人: BTC每日价格并不重要因为其基本面正持续增强。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