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Shelley网络测试首次成功,Bitcoin Core将发布0.20.0版本

白话区块链 2020-05-03 08:47:5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Cardano团队首次成功进行Shelley网络测试,使用的是权益池运营商而非创始代表发布的区块。

2.比特币官方钱包Bitcoin Core计划在5月3日发布0.20.0版本。

3. 数据:比特币年度移动平均价格接近历史新高。

4.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推特两次回复比特币内容,引起加密社区反响。

5.分析:多个指标来看,比特币已从历史性抛售中完全恢复。

6.伊朗批准比特币矿场iMiner运营,系挖矿首次获得官方许可。

7.ETC Labs创始人James Wo表示,ETC Labs正在寻找支持或合作的稳定币项目。

8.苏宁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央行数字货币对比特币和Libra等"虛拟货币”不会构成实质压力。

9.Adamant Capital创始人Tuur Demeester发推表示,全球对“比特币减半”的兴趣正在升温,欧洲国家对减半搜索量最高。

10.Tiff Macklem被任命为加拿大央行行长,将取代比特币怀疑论者Stephen Poloz。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