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4 月 30 日,12:00 BigONE 将上线韩国项目 GranC

白话区块链 2020-04-29 14:05:3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4 月 30 日,12:00 BigONE 将上线韩国项目 GranC,开启 GranC/BTC 交易对;GranC 充值服务现已开启,提现服务将在 5 月 1 日开启。

GranC 即 Generating Real Authentication & Connection,意思为“和人融为一体生活在这个世界上”;GranC 是唯一的,它以固有的“我”为中心,指向连接世界所有价值的超连接平台,提供以用户为中心的认证、结算服务。

BigONE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数字资产托管及交易平台,一直以深厚的行业积淀及对区块链行业的深刻认知,并切实从用户角度出发,在全球范围内为广大用户甄选优质的 TOKEN。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