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 国会议员敦促美国财政部考虑区块链简化资金分配方式,ETH 2.0多客户端测试网上线

白话区块链 2020-04-29 08:35:2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十一名国会议员致信美国财政部长Steven Mnuchin指出,区块链和DLT是安全,快速,透明地转移资金的‘新机制”,这可能反过来通过《联邦关注法案》提高资金分配的流动性。

2.以太坊核心开发者eric发推称,ETH2.0多客户端测试网已经上线运行,目前客户端Prysm和Lighthouse已经加入。

3. 四川雅安:充分发挥雅安水电优势支持区块链发展。

4. 微软新专利申请介绍一种使用身体功能挖掘加密货币的方法。

5.英国支付平台Checkout.com加入Libra协会。

6.Matrixport允许用户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购买加密货币。

7.BitMEX将于5月1日起限制日本用户访问。

8.欧洲央行执委Fabio Panett表示,因新冠病毒在全球范围内持续蔓延,欧洲央行正在考虑引入一种数字形式的欧元。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